王小明

盾铁/超蝙,特摄狗,各种北极圈cp爱好产出者

【慎美】婚后日常

“哈哈哈哈慎,你手机封面居然还是小美的的照片,我的天啊!你们都结婚这么多年了你还这么纯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山笑的不可自拔,在泽田慎快要暴打他的时候将手机还给了他。

“都跟你说了不要随便看我的手机了!”慎真的很想把内山这个家伙扔进河里。“喂喂,不是吧,你设置的是手机屏锁啊,我随便按一下就看见了。”内山心里翻了个白眼。“说起来大熊野田那几个家伙居然都那么忙,只好叫你来陪我这个孤寡老人了。”内山悲伤的感叹。“我也很忙的!我今天本来还要陪小美买宝宝的物品。要不是你一副快要死掉的语气我才不会来。”慎的内心是拒绝的。“大律师,好啦好啦,陪小美去吧,她估计要被两个小鬼弄死了。”内山挥了挥手。

当慎走到家门口时就听见了山口崩溃的喊叫:“啊啊啊啊!你个死小鬼居然敢把尿尿在我的头发上!!啊啊啊我要杀了你!”慎有些头疼的扶额。一打开家门就看见了山口在满屋子的追杀地上爬来爬去的的小孩。慎走过去抱起女孩,将女孩放到乖巧的在玩游戏的男孩子旁边,然后将他们哄着睡觉。

当久美子洗完头发出来的时候慎已经将两个小鬼哄睡着了。“啊,慎。。。我才知道原来带小孩这么辛苦。”久美子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看着慎。“是不是你学生又惹你生气了?”慎将毛巾盖到久美子的头上边擦头发便问道。

“啊,你又知道了!”久美子日常惊讶。“傻瓜,你这个样子我一看就知道吧。”慎笑了笑递给了久美子一杯热茶。“哎呀,就是班上那个该死的小子,我跟你说过的吧,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泽田二世】呢,聪明又厉害,结果根本不是一回事!!气死我了!”久美子说着说着就开始拍桌子。“哦?你是在变相的夸我么?”慎继续笑着对久美子说道。“啊。。什么。。。反正啦,他居然还说什么热血教师已经过时了这种话!”久美子红着脸岔开了话题。

“我见过他,是挺难搞定的类型。”慎看着久美子说道。“我还以为他挺好搞定的呢。因为他跟你挺像的啊。不过他不像你那么单纯就是了。”久美子喝了口茶。“你说谁单纯?”慎看了一眼久美子。“因为啊~~再怎么说你一开始就蛮配合的啊,就没怎么跟我作对什么的。”久美子一脸认真。

“哦,这个啊,”慎突然把脸凑到了久美子的耳朵旁说道,“那是因为我第一眼就被班导给迷倒了啊。”说完吻住了久美子。“啊啊啊!”久美子日常被调戏。慎看着被自己告白了几百次的人居然还在脸红叹了口气。“你。。这种。。。话。。你说一次就好了嘛,你。。。”久美子把脸埋进了毛巾里。就算被慎告白了几百次还是心还是会跳的很快,脸还是会红的不行。久美子放弃挣扎。

“对了,这两个小鬼睡着了我们把他们扔给阿铁吧,今天带你去看电影怎么样。好不容易是休息日。”慎把久美子从毛巾里挖出来。“哎?你不忙么?”久美子有些吃惊,印象里慎因为是黑道律师的关系每天都挺忙的,白天基本不见人影只有晚上才回家。

“我们好像到现在也没有好好约会过一次吧,连小鬼都有了居然连约会都没有过一次真的好失败吧。”慎装出一副悲伤的样子看着久美子。“啊,慎,那。。那既然这样。。。就。。。就去好了!”久美子依旧脸红红的看着他。“恩,高仓文太主演的【男祭典的兄弟船】,是多年后的院线片哦~~”慎晃了晃手上的电影票。“啊!慎!真的假的!这个是连DVD都找不到的耶!!慎,我爱你!”久美子激动的看着那张电影票。慎的脸红了红,扭过头去。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说爱我。慎在心里叹了口气。

“有小偷啊!啊!帮帮我抓小偷啊!”当久美子和慎走在街上时看见了有个飞车贼抢了一个女士的包就跑。“什么!可恶!居然还有人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犯罪!绝对不可能让你跑掉的!”久美子立刻拿了旁边一个人的自行车飞快的追了上去。“喂!久美子!!”慎无奈的看着手上的票想着怎么约个会就总是会有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不可原谅的小偷!!

当慎气喘吁吁的跑到了久美子身边的时候,小偷已经被制服了,在地上哭天抢地。身后追上来的妇人不住的道谢。慎无奈的做起了扫尾工作。“慎,快走,电影要开场了,条子要来了!”久美子一把拉着慎飞奔向电影院。

当到电影院的时候两个人发型凌乱气喘吁吁,狼狈的要死。慎给久美子整理了一下头发拉着她就进去看电影。嘛。。。反正至少进来看电影了,算是个好开头吧。慎看着身边认真看着电影的久美子笑了笑。

还是这样子热血不顾一切的性格呢。慎想起了一些久远的事。当时自己是几岁来着?十一岁?十二岁?在路上好端端的骑着车然后看见了一起抢劫案,当时也追着劫匪想抓住他们,然后就碰到了一个跑的比车还快的女孩子。抢了自己的车子让自己坐在后面,还说我是小孩。嘴里说着什么水中怪胎章鱼博士的。。。。自己也是被惊吓到了,还有这样子的女孩子的?!

然后被推下了车,说要自己解决。那个时候她才几岁?看起来是十七八岁的样子呢,就这么厉害一个人就撂倒了所有的劫匪。嘛,那个时候也没想到是久美子呢,更加没想到后来居然会变成自己的老师,再后来自己还会爱上她会跟她结婚生子,真是奇怪的缘分啊。。。。不过这个插曲她肯定不记得了吧。。。慎笑意盈盈的看着旁边的久美子。“恩?慎?有什么事 么?”久美子察觉到目光侧过头问道。“没什么事,白色的。。。。胖次。。。。”慎忍着笑亲了亲久美子的耳朵。“啊。。。”久美子差点叫出来。“慎,这是公共场合。”虽然脸红的要死但是依旧坚持着老师的模式。

电影散场后,慎牵着久美子的手慢慢地走在路上。“慎,你真的没什么事么?怎么突然今天。。。”久美子有些担心的看着慎,她总觉得今天慎怪怪的。“没有啊,只不过今天是我们结婚两周年了吧。”慎看了眼久美子。“啊!我都忘记了。。。。抱歉啊。。。”久美子道歉道。“我知道你肯定记不住的,所以我们今天好好的享受一下没有小鬼哭喊的日子吧。”慎戳了戳久美子的脸蛋。

“说起来我都对你表白过这么多次了,小美你今天就对我表白一次吧~”慎笑着说道。“这种事情。。。”久美子想了想,“好吧,我爱你哦,慎。”久美子轻轻地说道。“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你是个小鬼,但是渐渐地,我开始依赖你。好像碰到什么事情都想来求助你,在我觉察到之前,我已经是如此的喜欢你,我好像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但你是这宇宙中我唯一喜欢的人!”久美子豪气冲天的表了个白。

“宇宙。。。。”慎关注点有些歪掉了。“那你当初不是还喜欢着筱原律师。。。当初我真是很想揍他一顿,虽然最后也做了。。。”慎现在还有点吃醋小美当初喜欢过筱原律师。不过也正是因为当初小美喜欢律师,所以自己才会变成律师,如果不是为了小美自己才不会当什么律师。“啊,那个只是好感啦好感!”久美子对慎动不动就吃陈年老醋很无语,就算是已经当父亲的人还是这么幼稚,不过也是,慎也才从东京大学毕业没几年。。。自己却已经三十多了啊。。。想到这里久美子有些低落。

慎一看久美子这个样子就知道她在低落什么。“我说啊,东大什么的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我本来就对除了你以外的人一点兴趣也没有。不要听内山那群人乱说,什么更好的选择,没有选择,你就是唯一的答案。傻子,没有你我现在不知道还在哪里浑浑噩噩的过着自己根本不想要的生活。我本来没有理想,不过因为你,我想变成更好的人,想变成律师永远守护在你身边。久美子,我爱你,还有,结婚纪念日快乐。”慎说完就看见久美子哭成了泪人。“唉,不要用那种那么夸张的表情哭啊,傻瓜。”慎笑着吻上了久美子的唇。

我本没有理想,只因你喜欢的人是律师,那么我就变成你理想的那个人,为你遮风挡雨,就算我是警视厅厅长儿子又如何,我会永远在黑道这边跟你一起走下去。


【当初第一篇写的文章,纪念我追的第一对cp,他们的结局很美好】

评论(8)

热度(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