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明

盾铁/超蝙,特摄狗,各种北极圈cp爱好产出者

【研安】想吃高蛋白的大餐

唐妍x萧安

一个相貌英俊、肤色偏黑、矫健修长的男生正拎着篮子在超市的瓜果蔬菜区选购各种蔬菜。萧安一脸严肃的挑着东西,比较着哪些东西比较适合小孩子吃。。。不对,家里应该是有两个小孩。萧安很无语的想着。

今天给费小墨做什么呢,已经给他吃了一周的炸鸡翅、薯条、鸡肉汉堡还有各种垃圾食品了,虽说有水氏脑蛭还有“蝉人”基因的小孩应该随便怎么样也没关系但是说到底还是个孩子。。萧安想起这几年为了唐研加上一直以为费小墨是异种的关系对费小墨的确过于漠视了,其实费小墨就算是异种也是个孩子需要关怀的啊。

想着想着萧安又内疚了,反正唐研现在回来了自己也不需要再到处跑了,靠着节目和代言可以生活的很好,以后还是抽空多带带费小墨吧。想了想决定今天晚上做水果虾仁、蜜汁烤肉、奶油焗饭。。。恩,饭后甜点来个焦糖布丁好了,要么再买一桶冰激凌也可以。

解决了费小墨晚上吃什么的问题,萧安又想起唐研那个看起来很好弄其实骨子里难弄的很的家伙。想了想买了几桶牛奶,还有一些猪脚,晚上给唐研做花生猪脚好了,配个猪皮冻。。。恩。。这家伙感觉还是很虚弱的样子啊,晚上要不要再从自己这边抽点脊索液给唐研泡个澡什么的。转头看见了鸡蛋,想了想买了一箱。

等萧安从超市出来的时候已经扛了六个袋子了。收银人员很贴心的询问道:“您好,您买了这么多东西需要超市帮您运送到您家么,不收费的。”

“哦,不需要的,我自己开车的。”萧安朝着收银小姐笑了笑在旁人吃惊的表情下一只手随手一抓轻轻松松的就出去了。

当萧安打开家门时,不出意外的看见费小墨跟着唐研抢电视看。“啊!唐研你这种没有尊老爱幼品质的人,我想要看动画片!!”一个皮肤发黑的小孩在沙发上上蹿下跳。旁边一个斯斯文文皮肤白暂戴着金丝眼镜的青年看着小孩严肃的说:“不要跟萧安学,动画片看多了会傻的。”萧安漠视他们。

“别把我跟萧安这个大白痴混为一谈好么!”费小墨气呼呼的坐在地上。气的水氏脑蛭都要出来了,唐研真讨厌,没有萧安这个大白痴这么好玩。名为唐研的青年穿着大白兔睡衣,脚踩米老鼠拖鞋,看了进门的萧安一眼,说:“我想吃高蛋白的大餐。。。萧安你自从我醒来后一直只让我喝牛奶这是不行的,我也是有食欲的!”看着唐研难得的有点小脾气,萧安无奈:“今天吃你喜欢的花生猪脚还有猪皮冻。”

“可以,下次要牛筋煲还有炖燕窝。”唐研懒洋洋的说。“不准再问我我是不是雌性这句话。”唐研停顿了会补充了一句。萧安笑了出来,发现原来唐研还记得啊。“你们忽视我!”费小墨很生气。萧安无奈,看了一眼电视上在放的《不结婚就不作死3》,对着费小墨说:“小孩子看电视看太多是不好的。”“哼,就知道你偏心唐研,每次都只知道维护唐研!”费小墨继续生气。

“啊。。。唐研。。你说点什么吧。”萧安头痛不已,身为变形人的自己是绝对不会繁殖后代的,所以根本就没有教育孩子的经验啊。

“啊,那我们来看《新京城六少2》的动画版怎么样?”唐研看了一眼电视发现《不结婚就不作死3》已经放完了,于是提出了这个建议。

“哼,勉勉强强吧,我还是喜欢泡泡,泡泡才不会跟我抢电视。。。”费小墨勉为其难的坐下来跟唐研一起看电视。“说了多少遍别叫唐研泡泡了!”萧安出声。萧安每次只要想到自己当初对着沙子研究了那么久想着怎么样才能复活唐研而唐研事实上一直被费小墨当成泡泡养在果酱罐头里就生气。

唐研一直微笑着,歪了歪头说:“做饭吧,我们都饿了呢。”斯斯文文的让人生不起气。萧安也根本没办法对唐研生气,在他心里唐研一直都是他的英雄啊。

“对了,关琦警官过几天也会来,他已经知道我回来了。”唐研在萧安去厨房之前又补了一句。“关琦警官啊。。的确很久没联系了啊,不过你怎么知道?”萧安不觉得唐研是个会打电话给关琦的人。“当然是关琦警官联系你,然后你不在电话被我接了,关琦警官现在在国外查案件呢,要不是有案件估计他现在就过来了。”唐研想着电话里关琦见了鬼似的声音就好笑。萧安看着唐研,越发觉得现在唐研真的是愈来愈像人类了,虽然之前就很像。

当萧安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就是唐研躺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兴致勃勃的看着电视,费小墨在旁边抽着餐巾纸哭的水氏脑蛭都出来了的画面。“吃饭了,别看了。”萧安朝着那两人。。大概就是人吧。。。喊了一声。唐研带着惊喜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对着萧安说道:“真是太好了,这么久我都没好好吃过了。”萧安看着装的十分像人类的唐研无奈啊。几个人不到几分钟就吃完了所有的东西,乐的费小墨张开翅膀在房里飞了起来,吓得萧安赶快把他拉下来。唐研则喝着牛奶在旁边微笑的看着他们。

“费小墨你洗碗。”萧安把桌子整理好后对着费小墨说道。“又是我!家长经常让小孩子洗碗会造成小孩子幸福感缺失的!会让小孩子以后都不幸福的!”萧安扶额,费小墨到底又是从哪里听来的歪理。“算了看在今天吃了好吃的东西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洗一下好了。”费小墨知道萧安绝对不会让唐研干任何事的所以也懒得说。

萧安在浴室里给唐研放好了一浴缸的牛奶,唐研舒舒服服的躺了进去。萧安还在想今天要抽多少脊索液给唐研才好呢,太多了会不会吸收不掉呢的问题,唐研发话了:“萧安,我不需要你的脊索液了。”萧安一惊“怎么了?你的细胞核功能不全,我的脊索液对你来说是最好的东西啊!”

“你已经抽取了半年多的脊索液了,你的变形能力受到了不少的破坏,而且身体也是。我现在已经苏醒了,不需要你再给我浇灌脊索液了,我只需要补充大量蛋白质就可以恢复的很好了。”唐研淡淡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萧安没说完,对啊,唐研这个物种是如此的强大而无所不能,他怎么会不知道修复细胞核需要多少脊索液啊。

“对于。。。那件事,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本来就细胞核功能不全,对于跟【繁衍者】的斗争我必须要挤爆他,这件事只有我能做到,而且我并不清楚我是否能活下来,所以,我并没有告诉你和关警官。”唐研认真的看着萧安。随即又说道:“我也没什么地方去,我的同伴现在也日渐减少,萧安,你在我的生命里陪伴我度过的时间。。。是最长的。”

萧安咬牙忍住泪水“唐研。。。你。。对于我来说也是。。。”说完这句话泪水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一直都在担心自己的弱小,怕唐研拥有这么漫长的生命总有一天会离开,怕唐研当初不跟他说是不把他放在心上。。。。

费小墨洗完碗进浴室看见的就是哭泣的萧安和微笑宠溺看着萧安的唐研,在门口站了一会退了出去。“萧安果然是个大白痴。。。唐研现在也是。”


【写于2016年,纪念我写的第一篇cp文】

评论(8)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