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明

盾铁/超蝙,特摄狗,各种北极圈cp爱好产出者

富江——旅行篇【雪山】

两名男子艰难的冒着风雪走在覆盖了厚厚积雪的山上。

“你确定你哥哥在这里吗?我们已经找了好久了。”一名男子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我确定。当初哥哥最后给我留言的时候定位就在这里。而且当时哥哥还带着他的女朋友,他们就这样不见了。”

“地方这么大我们都找了好几天了,食物也快没有了,真是麻烦早知道我就不答应你跟你出来了。你。。。。。”那名男子正喋喋不休的抱怨着,突然被什么东西绊倒了。

积雪里露出了一副光裸的身体。

“什么??是人?!!快点,快点挖出来!”两个人齐心协力将埋在里面的人给挖了出来。

是一名女子,非常美丽的女子。眼角下的泪痣让这名女子的容貌更加娇艳,两个人看的差点失去了神智。

过了会才缓过来。“啊啊,我们在干什么!快点拿我们的被子把她裹起来!”

“你说,她应该死了吧,全身一丝不挂的倒在这种地方。”

“可是你看她并没有出现冻死的痕迹啊,脸色看起来也不错。或许是刚倒下的?”两个人看着这个不知名的女子猜测着。

就在这时她突然睁开了双眼。

“你们救了我?”女子看着他们。

“是的,那个。。。。”

“啊,好冷啊,冷死了!!你们在干嘛!喂,你,快点把你的衣服给我穿啦!”富江指着其中一个男子说道。

“什么?可是这种天气。。。”另一个男子想要阻止却被打断了,“我愿意给她穿,我不冷!”那个男子说着就把衣服脱了个精光然后给富江穿上。

“我被冻僵了,我要背。”富江继续说道。

现在全身光裸的男子立刻将富江背在了身上。

“请问你到底是谁?”另一名男子看着自己同伴诡异的行为感到不安,他觉得这名女子并不简单。

“川上富江哦~”富江笑眯眯的说道。

“天色有些晚了,我们就在这里扎帐篷吧。”男子扭过头不去看富江,低头说道。

“不!你们是想要我死吗!这种脏兮兮的地方怎么可以用来睡觉呀!我要住旅馆我要住豪华的房子!”富江赌气的从光裸男子的背上下来不肯走。

“好好好,我们去找房子住,你回到我身上来好不好?”光裸男子讨好着富江。

另一名男子艰难的点了点头。

不过一会居然有一座巨大的木屋出现在他们面前。富江说想自己下来走,推开了光裸男子,转身缠上了另一名男子。

“我对你很有好感啊,带领我们找到屋子,你真的好厉害呢。”富江将身体贴近男子并凑到他的面前想要亲吻他。还没等男子推开富江那名光裸着身子的男子就冲了过来将富江恶狠狠的拽了过去。

“富江。。。富江是我的!!!谁也不能夺走她!!!我的!我的!!!杀了你,杀了你!!”光裸男子说着就拿起背包里的登山杖朝着另一名男子打去。

另一名男子也立刻拿起登山杖防卫,两个人越打越厉害,最后光裸男子被刺穿胸膛死在了雪山之上。

“你果然很厉害呢!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我好冷啊,我们快点去小屋。”富江拉着男子的手就朝着小屋走去。

那名男子看着富江的背影,眼神逐渐诡异起来。

木屋里刀枪一应俱全,里面还有很多动物的尸体,看样子是某个猎人的临时住处。他们吃了点东西便睡下了。

男子并没有睡着,他看着富江的睡颜,手不自觉的摸了上去。这个女人有一种恐怖的魔力,让人为之无法自拔。

“富江啊,富江。。。。”男人这么念叨着,拿起身边的刀,刺进了富江的胸膛,一次次的将富江的胸膛给捣烂。

当男子回过神来时富江整个胸口已经是一滩烂肉了。他有些崩溃的扔掉了刀冲出了小屋。屋子里的富江笑的很甜美,胸口上新生的富江也是。

男子跑了很长一段路,隐隐约约听见了枪声和低吼声。猎人,一定是猎人!他朝着声音方向快速跑去。

但是却看见了一个大约五米高的巨人在跑动,这让他呆立在了一旁,巨人仿佛在逃避着什么。

就在男子手足无措之际,巨人却突然朝着他的方向跑来,男子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下了山坡。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男子缓慢的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山洞,山洞里一直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男子由于积雪的缓冲没有死,但是摔成了重伤,双脚的骨头全部断裂戳破肌肉到了外面,肋骨也断裂了。男子已经无法思考那个巨大的怪人是什么,富江又是什么,他的眼前有一具盖着毯子的尸体,是他的哥哥。

“咯吱”的声音就是从他哥哥身上传来的。他拖着身体拉开了那块毯子,睁大了双眼死死盯着哥哥的胸膛方向,死在了山洞里。

“嘻嘻嘻”一颗富江的脑袋在啃食着尸体的胸口,富江的身体像树根一样依附在尸体的每一个角落。

几天后,雪山的另一边一场葬礼正在进行中。

“弗兰肯斯坦先生,感谢您用您的经历和生命来告诫我,我和我的手下都对您十分感激。”一个拥有着黑色微卷长发的男子用他那温柔和略带哀伤的眼神看着下葬的男子。

漫天飞舞的雪花成了下葬男子最后的陪葬。

“罗伯特先生,我们必须要出发了,弗兰肯斯坦先生用他的生命来告诫我们不可做违背自然的事情。我们要遵循他的好意尽快离开这里,毕竟,食物已经不多了。”年迈的男子对着罗伯特说道。

“是的,我不可以辜负他,可是,他所创造的生物。。。。我觉得我们应该也埋葬他。他是违背了自然伦理被迫来到这里的,就让他永远的跟他的造物主埋葬在这座雪山之中吧。”罗伯特望向远方那隐隐约约显现出来的巨大身影说道。

一队人马于是朝着那个身影前行。

但是当他们来到那个身影前时,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

几米高的巨人身上挂满了密密麻麻的不成型的人头,每个人头都在咬食着身体的各个部位,它们的身体错综复杂的像巨大的树根似的包裹着巨人,从外面来看就像是圣诞树上挂满了人头礼物。

有几个队员直接吓的晕倒了。

这时,一个女子突然从巨人的身后走了出来,她哭着将罗伯特抱了个满怀。

“这位小姐。。。。请问你是?这又是什么?”罗伯特看着眼前貌美的女子有些惊呆了。

“我叫富江,我很害怕,我是来登山的,可是被风雪迷了路,然后我就看见了这个,我被吓晕了,刚才一醒来就看见你们我就有些激动了。”富江楚楚动人地解释道。

罗伯特看着富江身上一身的登山装备然后开始轻声安慰她。

“把这些东西都烧掉吧,这些东西真的好恶心,都是些垃圾。”富江在罗伯特耳边轻声说道。

人头们突然开始激烈的尖声叫起来,不成型的所有人头都朝富江看来并发出尖锐的叫声。罗伯特赶紧下命令将这些东西烧掉,连同那个巨人。

地狱般的嘶吼响彻了整片雪山。

雪花夹杂着燃烧后的灰烬将这些东西全部埋葬了起来。

富江拉着罗伯特跟着队伍回到了他们的营地。年迈的男子看着富江总觉得她的脸与刚才那些人头的脸有些相似,应该被吓到产生的错觉吧,这么美丽的女子怎么可能跟那些丑陋的东西相提并论呢。他笑着摇了摇头。

雪山之中,罗伯特的队伍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没有人看见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