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明

盾铁/超蝙,特摄狗,各种北极圈cp爱好产出者

【kabuto篇】

【正剧】

正剧由于天道太牛逼了所以Happy ending啦。天道继续过着“平凡”的买豆腐人生,嘎嘎米则在警局当了个帮助孩子的巡警,天道每次看见嘎嘎米那傻乎乎的样子都会露出微笑。

 

【脑洞cp日常】

“天道。。。你为什么会那么牛逼!”嘎嘎米实在忍不住了对着在餐厅里优雅地喝咖啡的天道发出了悲伤的哀嚎。天道看了一眼嘎嘎米说道:“我是谁?我可是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人!嘎嘎米把你的头从我的身上收回去。”天道嫌弃的推开了在自己身上乱蹭的嘎嘎米。

“啊,天道你这个妹控!小煦已经有男朋友了!!对吧小煦?”嘎嘎米放出必杀技。“恩,是的啊。”小煦在厨房里随口答应了一声。天道立刻从椅子上“噌”的站了起来,看向了在厨房做饭的小煦,一脸的生无可恋。天道HP趋近于零。

“我就知道。。这一天来临了。。。小煦,那个。。怎么可以有男的接近你呢,我是不是应该开个【clock up】打爆那个男人的头!啊。。怎么可以。。”天道在旁边纠结的表情看的嘎嘎米超级开心。果然天道一听说自己的妹妹有男朋友就会变得神经兮兮的。天道这个宇宙无敌大妹控啊。可他对自己。。。比不过人家妹妹的。嘎嘎米哀怨的想着。倒是小煦首先看不下去了,说道:“好了,我跟着嘎嘎米逗你玩的,你的餐点好了,尽快吃吧。”然后把鸡蛋卷一放又忙去了。“哦,原来如此,我就说嘛。嘎嘎米你过来一下。”天道立刻恢复了优雅的姿态微笑着对着嘎嘎米招了招手。“啊哈哈哈天道,今天天气不错啊,人家小朋友要放学了我要赶过去帮个忙啊!”说完立刻开溜。天道看着溜走的嘎嘎米无奈的摇了摇头。

“天道~~你帮我一下啦~~”嘎嘎米在旁边一直用恶心的声音撒娇。天道不为所动。“天道~我跟你说你不帮我破案子我就。。。我就。。。。啊啊啊!我可是单枪匹马没有变身打死过异虫的啊!”嘎嘎米威胁不了天道只能拿出几百年前的事在天道面前装个逼。天道防不胜防,又来,果然当初帮助嘎嘎米是错误的,自己开了个【clock up】在嘎嘎米射中异虫之前踢爆了异虫,结果嘎嘎米这个小傻子就一直拿这件事炫耀到现在了,身边的每个人已经听了至少不下20遍了。天道又看了一眼嘎嘎米委屈的表情叹了口气:“你啊,也不要太依赖我,我跟你说过的吧,要试着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不要每件事都来让我解决。”“哼,如果是你妹妹的话就算是有几千件几万件事你都会屁颠屁颠的去做吧!我不求你了,我自己去!”嘎嘎米红着眼睛出了门。天道日常叹气,嘎嘎米这个人又钻牛角尖了。

嘎嘎米气呼呼的跑到了街道上。吹着冷风逐渐冷静了下来。自己又来了。。。明明一直知道的,天道对待他自己的妹妹是跟别人完全不同的,却忍不住心里的感觉对着天道无理取闹。在跟天道并肩作战的日子里就算天道不说但是自己也知道的。天道这种性格的人表面不说一副很冷漠的样子实际上却一直在救我帮我,当初还因为这样子误会了天道很多次,甚至跟天道反目成仇,明明当初就想好了的,要一辈子跟天道并肩作战的,虽然他不怎么需要我。。。可是看见天道的差别待遇还是很难受。啊呀,其实也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自己也是想着借此。。。不过这样子才是天道嘛,小煦她们也是我的妹妹啊,当然疼她们也是应该的,自己可不想再看见天道因为小煦的事露出那种脆弱的表情了,天道就是天道,无所不能才是他的代名词!恩,现在跟天道去道个歉,这种小事自己解决。嘎嘎米想清楚后折返回了小煦的餐厅。

“什么?天道有事出去了啊?”嘎嘎米惆怅的看了一眼空了的餐厅。自己也就出门了不到一个小时吧,天道这么快就没人了。正想着,警局里的同组人员打电话过来了。“喂,你好,我是加贺美新,什么?你说那个案子的嫌疑犯自首了?哦哦。。。我知道了。。”嘎嘎米疑惑的挂了电话。“怎么了么?”小煦看着嘎嘎米问道。“啊。。不知道啊。。就刚才局里来电话说我不需要查这个案子了,案子的嫌疑人就在刚才出现在了警局里,然后自首了。。。通过口供笔录以及各种证据显示就是他没错了。”嘎嘎米还是有点缓不过来。“哦,那样很好啊。你也不需要再忙活了吧。”小煦笑着说道。“豆腐买回来了,小煦。”天道从外面回来了。“嘎嘎米?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办案子去了么。”天道看了一眼嘎嘎米把豆腐放在了厨房里。

“那个。。。天道!刚才是我不对!我也想清楚了,以后这种小事也不会麻烦你了!我会依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做各种事情的,也不会胡思乱想了!”嘎嘎米弯腰道歉。“哦?想清楚就好,那么就帮小煦去洗碗吧,小煦忙着呢。”天道淡淡的说。“好!小煦我来帮你啊!”嘎嘎米听见天道这么说便开心的跑进了厨房。

小煦好笑的看着自己被嘎嘎米从厨房里推了出来,看了一眼快乐刷碗的嘎嘎米再看了一眼依旧优雅的看着报纸的天道笑着摇了摇头。这两个人啊。。。哥哥明明一直都很在意加贺美的,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在刚才加贺美出了门以后就打电话到了警局了解了一下状况然后就说要买豆腐便出了门,然后案子的嫌疑人就抓到了,唉,依旧的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加贺美你啊,注定被天道吃的死死的啊。。。小煦同情的看了一眼在厨房依旧傻乐的加贺美。不过好像天道。。也是这样呢,小煦这样想着。


【写于2017年,话说当时第一次写文,现在看看有点emmmm】

评论

热度(7)